自由的灵魂

新手写文,不喜勿喷

喜欢你是我最深的不安


爱而不得,本是苦的。

可沈昌珉却不怎么觉得,或许是因为爱了那么久,苦也已经习惯,所以感觉不到了。

又或许,是因为爱的人就在身边,而且他爱的人对他那么温柔。尤其是窗户纸捅破以后。

沈昌珉现在很恨自己。他一边给郑允浩系领带一边想 :我怎么没有早点儿向哥表明心意呢?

郑允浩乖乖站着,两手贴着裤缝,站姿就像他去军队报道的第一天,眼睛睁得圆圆的,表情出卖了他内心的紧张。

沈昌珉故意放慢速度,手指时不时还看似无意的碰到郑允浩脖子上的肌肤,引得他一阵战栗。

这种情况,在沈昌珉和郑允浩把话说明白以后就开始发生了。表明了心意的沈昌珉已经不需要像以前那样担心暴露而遮遮掩掩,他大胆的去靠近郑允浩,刚开始,只不过是本着照顾这个没心没肺的哥哥的纯真心思,可后来,他有点上瘾,也渴望着多得寸进尺一些,有人在一旁时,仅是拍打衣服上的灰尘,捏掉粘着的垃圾而已,二人独处时,就更进一步,系领带,喂食,顺毛等等。

多年不喜与自己身体接触的弟弟,如今的行为,使得郑允浩很不习惯,也很害羞,每当沈昌珉靠近他时,他都能感觉到脸颊像是灼烧一般,身子整个僵住,呼吸都要屏住了。

爆发式的身体接触,与以前截然相反,这么多年,弟弟忍耐的很辛苦吧!每当想到此,郑允浩的心就揪成一团,他怪自己当哥这么多年,却从不曾察觉弟弟的心思,让弟弟一个人承受煎熬。

自从说破,他就想了很多,除了明白沈昌珉平时对他的疏远和一些自相矛盾的行为外,就是自我反省,反省的结果——对自己好生气,弟弟好可怜。他的潜意识里,已经无法拒绝沈昌珉的接触了。

日本的公寓内,

“昌珉啊,哥今天要去和工作人员聊一下舞台solo的事,等一下出门……”

沈昌珉一个箭步冲过来,抱住了郑允浩,

“哥早点回来,我给哥做饭。”

“……好”还没说完的一句要和在日本的朋友聚一下被郑允浩咽在了肚子里。

沈昌珉笑了笑,又抱了郑允浩一会儿,离开时,故意性十足的蹭了一下郑允浩的脸颊。

沈昌珉冲着郑允浩眉眼舒展,笑的像一只偷腥成功的猫,郑允浩脸红的厉害,连一句话都没说就赶快出门了。

若是越了哥的底线,大不了就是被揍一顿,沈昌珉是这样想的。可无论自己做什么会使直男直掉鸡皮疙瘩的事,他的哥哥都不曾说过一个不字。

哈,哥哥是舍不得拒绝我呀!聪明如沈昌珉,他看穿了哥哥对他无止境的包容和心软。

或许我可以吻他。

这样的想法使沈昌珉上扬的嘴角瞬间耷拉下来。

不,绝不能吻他。

哥哥确实包容自己,纵容自己,可这是因为他把自己当弟弟,他终归是太善良,终归是不舍得,这终归,不是喜欢。吻,是相爱的人才能做的事,自己已经错过一次,绝不能再错第二次!

沈昌珉叹了一口气,眨巴眨巴泛红的眼睛,向厨房走去。

一结束工作,郑允浩就打给朋友们,说今天去不了了,然后就照沈昌珉的吩咐,快快回到了公寓里。

餐桌上,沈昌珉看着捧着一小碟碗吃饭的郑允浩,皱了皱眉,

“哥难道还在减肥吗,怎么只吃这么点?staff不是说过哥已经够瘦了吗?”

“我已经没有在减肥啦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前段时间减肥减得太猛,搞得现在吃东西胃口都变小了。”

“这样怎么行?哥得尽量多吃点啊”

“吃不下了……”郑允浩小声嘟囔。

昌珉叹了口气,伸手抓住了郑允浩纤细的手腕,用手测量着手腕的粗细,“你这么瘦,我瞧着你越来越弱不禁风似的,我心疼……”

郑允浩听红了脸。

“不如,我们喝点酒吧!喝酒下饭,能多吃不少呢。”

“不,不要了,脸会变得很红。”

“你现在脸已经很红了,不在乎再红一点。”

郑允浩听了,耳根都红了,低着头不再说话。

“哦,我知道了,”沈昌珉突然眼眸暗沉,“哥是怕上次的事,哥不信我了。”

“不,不是的……”郑允浩听弟弟这么说,怕弟弟伤心误会,连忙解释 “我早说过不怪你了,又怎么会不信你呢?”

“真的?”

“当然是真的!”

“那哥抱抱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未等郑允浩说话,沈昌珉就把他拽到怀里。

郑允浩僵着不敢动,沈昌珉则是动来动去,总算找到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圈着他哥哥。

沈昌珉把下巴抵在郑允浩的头顶上,

“哥,我们喝点酒吧,好不好嘛”

“……好吧”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